不是酒酒

多年驻守北极圈的咸鱼
真的没有产出
杂食还低产,慎关

[驼妹]愿风载尘-上

写给wuli冰冰的生贺 @Twain°

驼妹only

纯甜日常向小段子

ooc算我的

吃颗糖就不要不开心了嘛

食用愉快❤️











1.[现在一起养狗,以后一起遛狗。
     日久生情,狗又生狗。]

最开始的时候田野原本以为,金赫奎是比较喜欢猫多一些的。

他养了一只叫“星星”的灰色小猫,金赫奎曾经一度非常非常喜欢那只猫,睡觉的时候抱着,喂吃饭要亲自准备,连打着游戏都一定要伸手撸两下。他的衣服裤子上永远都粘满了星星的毛,金赫奎也不嫌弃,只是在睡前多加了一项工作——清理身上的毛。就算是要花半个小时打理自己才能爬床,金赫奎也周而复始乐此不疲,是个实打实的猫奴。田野这么评价。

同居之后金赫奎就把星星带到了家里,加上一大堆猫粮猫砂玩具和窝,后来干脆隔出了一小间储物室,装修过后专门给星星住。

家里有只猫和有个小孩也没多大的区别,吃饭睡觉洗澡都要照顾着它,有时候想给它换换口味吃一些不一样的,又要小心着不能伤害星星弱小的胃,田野基本每次这样做都要专门花上三小时去研究菜谱和采买食材。

星星在他们的照顾和宠爱下越长越圆润,毛色也光滑鲜亮,从瘦小的样子膨胀成了一颗暖烘烘的球。

可平时金赫奎田野都不会长时间呆在家里,就考虑着想给星星找一个新的伙伴。

他们把目光放在了各种各样的猫身上,试着带了很多只不同品种不同样子的猫回来,星星都对他们表示了强烈的不欢迎,张牙舞爪的对新朋友进行镇压和驱赶。

实在没办法了,那就换个种族吧?

他们想了想,带了一只狗回去。

狗狗的名字定作了轻轻,是一只很漂亮的全白萨摩耶,眼睛是纯净的蓝色,因为他看起来轻飘飘的。也因为不知道从哪里看来的一句话。

—你是我的睡梦轻轻,满天星星。

就这样,决定了叫他轻轻。

轻轻来到家里之后,地位直线上升,金赫奎拿出了一百二十分的精力宠它,甚至于比星星更多。每天都躺在沙发抱着那一团白色绒毛,嘴里念着好可爱啊好可爱。

轻轻意外的能和星星好相处。他们会一起争抢同一个玩具,会在阳光大好的平铺在地上晒太阳,偶尔也会凑到一起睡,为了谁能得到更多一点点的零食打架。

田野和金赫奎为此把轻轻的窝也搬到了星星那附近,每天喜闻乐见的看他们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唯一不太好的地方大概就是,他们在为爱情进行不可言说的体能运动的时候,野神已经很努力的压低了声音,可动物的听觉还是太敏锐,这时候两个小混蛋一定会大老远冲过来挠门,一边挠一边呜呜叫,不开门就超有毅力的一直闹下去。

虽然你们这么的可爱,老这样我也不能原谅你们哦。

金先生真的很烦躁啊。


2.[逛超市,他推着购物车我走在他旁边
我转过头问他,今晚吃什么]


田野和金赫奎在一起之后,约定了每个周的周六定为二人世界约会日。无论有什么事情都不能耽误他们的约会。

这天他们会完全粘在一起,手牵手的去游乐园玩一天,要么就是去看一场电影,电玩厅花几百块钱执着的要抓起一个娃娃,尝试一些完全没有去吃过的奇怪食物,挑战十二小时内不接吻,或者就像今天一样,坐在一起打一整天的英雄联盟。

八连胜过后金赫奎手感正热还想继续排,看田野一直不进,把邀请好友的键一口气连击了十几下,又使劲拍了好几下田野的胳膊,最后忍无可忍伸手帮他点了同意。

两面画着不同头像顶着情侣名的召唤师的旗子刚刷的升起来,立刻就被退出排队拉了下来。

——12345adcde退出房间

“why,why~”
金赫奎爬起来就扑过去抓田野,一边狠狠的揉他的头发,嘴里碎碎念着why,田野被他弄的痒了,两个人就抱在一起笑的天昏地暗。

“什么为什么,你看看几点了。”
田野好不容易逮到空,卯足了劲的回击,眼镜都闹的滑到嘴唇上了也没空伸手扶正它。
“不吃饭吗,you no hunger?”

金赫奎用心感受了一下胃的抗议,突然收了手,可怜兮兮的把头放在田野肩上,羊驼毛都耷拉着,小小声的轻轻撒娇。
“hunger quq”

两个人好不容易收拾好出门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菜场也都尽数收了摊,于是只好选择了去离家比较近的一所小连锁超市。

说是小超市,食材调料什么的还是一应俱全,金赫奎难得地主动请缨要推购物车,田野也由他去,一个人走在前面,细细的挑选着些时鲜蔬菜。金赫奎也不吭声,就乖乖慢慢的跟在后面,眼看着田野一点点把车筐里的东西装的多了起来。

晚饭的材料选的差不多了,两个人刚要掉头去结账,田野突然瞧见,不远的地方有看起来很新鲜的西红柿在打折,过去拿起来看了半天,纠结的不行,干脆转头来征求金赫奎的意见。

“do you like this?”

金赫奎皱着眉头摇了摇头,一脸嫌弃的挥手催促田野过来。

田野也没有一点犹豫,利落的放下西红柿三步两步就回金赫奎那边去了。

站在收银台旁,金赫奎掏着钱包付钱,田野就站在外面托着下巴开小差。

没有西红柿,那晚饭多煮一锅汤吧。还有米饭和青菜,猪肉和鸡蛋,可以有一点葱和蒜头,家里还有大半个西瓜,今天得要把它吃完。不炒蛋,没有西红柿。

为什么不买西红柿?他说他不喜欢啊。

我也不喜欢。嘿嘿。



3.[去
       高纬度国家看极光]


关于蜜月旅行的地点,金赫奎已经冥思苦想了整整三个晚上了。

他想要带给田野不一样的生活,也满心欢喜的想和他去世界上的所有地方。地球那么大,有那么多神奇美丽的国度和峡湾,想要全部走完太奢侈,可他就是想要尽可能的去一些不一样的地方。

所以这越发让选择变的困难起来,要怎么在有限的时间里丰富这趟一生一次的旅行计划还是着实难住了他。

当思考这个计划进行到第四晚的时候,金先生打开了搜索引擎,开始在互联网上寻求一些建议。

搜索关键字后弹出了一个回复量很高的主题贴,大概就是请大家讨论和盘点哪些地方最适合进行蜜月旅行。金赫奎一目十行滚轮滑的飞快,极速的浏览了一遍,把有用信息列举了出来。

36楼  匿名回复:
旅行嘛,最常见的就是马尔代夫或者巴黎岛呀。

77楼  匿名回复:
斯里兰卡的康提湖,你知道有多美吗。

105楼  匿名回复:
国内旅游推荐稻城三亚呀,想要去有名胜古迹的地方的话,西安也不错。

158楼 匿名回复:
带你的爱人去拉斯维加斯吧。看看极光的奇迹。

166楼 匿名回复:
乌斯怀亚,也是非常浪漫的地方。

……

金先生打开一个空白文档,把这些地名一个个的记下来,排序搜索了之后再筛选,经过了重重的工序,最后还是剩下了十几个坚挺着的名字。

怎么说呢,田太太。

我想要带你去乌斯怀亚,地球上最南边的城市,我们走到了世界的尽头,也会一直一直在一起。想要带你去看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庄园,好好地吸一口忘草香,尝一口鲜味芝士,感叹这里的阳光太好。也想要带你去拉斯维加斯或者北美加拿大,碰碰运气守候极光的到来。它如果不出现,那我们就去赌城里赌一把,或是什么也不做,一起走在枫叶的街上,深呼吸,再深呼吸。

我想给你的实在太多太多,想告诉你的话要用多少个日夜才能说的完呢,想告诉全世界的人你现在完全属于我,可我想做的这么多,却散乱的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

我不确定我是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你瞧,我连计划这样的小事我都做不到行云流水,我中文也不好,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句子去表达我对你的那沉甸甸的珍重。我只能一遍遍的叫你的名字,不论是田野还是iko,企盼我说不出口的,喧嚣着却深埋与心的那些,你都会懂。

金赫奎托着腮对着电脑屏幕想问题想的出神,田野推门进来了也没察觉到,直到恋人温软热乎的指尖放在他后颈上的时候才猛地回过神来。

“干嘛金赫奎。”

“哎呀,又在想这个,每天想这个。”

田野伸出空闲的那只手过去,噼里啪啦的打了几个字。

“别想的那么多,随性一点,想去哪里都可以。实在不行,你就闭着眼睛随便选吧。”

金先生笑的没了眼睛,捂着心口就往田野怀里蹭,被田野恶狠狠的说了好几句肉麻肉麻。

166楼 匿名回复:
乌斯怀亚,也是非常浪漫的地方

实在难选的话,去你的心里怎么样?

4.[别抢被子。]

田野是真的真的真的,睡觉很不安分的那种类型。

往往他刚躺下的时候睡得还端端正正,用不了几十分钟就会从床的这头滚到那头,张牙舞爪的把腿往金赫奎身上一横,枕头抱在怀里,就这样睡死了。

为此金赫奎向田野抗议过很多回,比如他一直往自己这边靠是真的很挤,还是经常会轻轻的打呼噜,知不知道你三天前差一点就滚下床了之类的。但最最严重的,还是田野老和他抢被子。

两个人一直都是用的一张被子,一张床为什么要分两个被子呢。被单和被套也是他们精挑细选了一个小时的款式,房间里没挂蚊帐,窗帘也是厚重的深色。如今季节还没完全热起来,夜里温度还是有些低,田野每次一打滚就会把金赫奎身上的被子全都裹走,好几次金赫奎都是生生被冻醒了,还要提心吊胆不想吵醒田野,顺便还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半被子。而就在今天,金赫奎很不幸的,就在这样周而复始的你争我抢中,光荣的着凉感冒了。

金先生红着鼻子眼睛坐在客厅里乖乖喝姜茶,厨房里的田太太望着他,只觉得胸口闷。

“iko…i sleep ,bye?”

金赫奎吃了药喝了茶,因为感冒药的原因困倦的不行,抱着他最喜欢的羊驼玩偶慢悠悠的就往卧室里晃。

田野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手上刷盘子的速度依旧,可思绪早就满天飘了。

平时二十分钟的刷盘子活动被拖到了三十五分钟不止,田野从厨房里出来,暗暗的做了个非常大的决定。

他从客房的衣柜里抽出一床备用的棉絮,找来找去只有妈妈款式的被套,也只能勉强用上,整整齐齐的叠好抱起,小心翼翼的挪着步子进房间。

少年只知道自己的小坏脾气害的恋人生病了,就傻乎乎的一个人抱着一床被子,打算和恋人分开睡。

金赫奎醒过来发现这一切的时候气的羊驼毛都竖了起来,瞪着眼睛努力的提高声调,指手画脚地要求田野搬回来。

田野缩着脖子,拿出了兔子爸爸的速度飞快的又把自己的枕头充电器眼镜布通通抱了回来。

他见过金赫奎这样凶他呀。平时温顺的不行浑身上下写满了乖巧和撒娇的金赫奎,从来都是微笑着点头,一副很好说话的样子。可真遇到让他生气的事情,他也会把眼睛睁的比谁都大,浑身炸毛的和你争吵。

“可…”
田野吞吞吐吐的开口。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抢你被子…”

金赫奎双手使劲的敲在枕头上,烦躁的乱揉自己金棕色蓬松的头发,感觉自己处在精神崩溃的边缘,只要再来一根压垮大坝的羽毛,他就会原地爆炸螺旋升天。

“no!!you have to sleep with me!!anyhow!!”

“ok!ok!”

田野迅速的就服了软,一脸的讨好相。

“so…About quilt?”
(所以,关于被子的事?)

金赫奎一撇嘴唇使劲吸了下鼻涕,把身上的被子推到田野的那半边床里。

“You Love this,This is for you,Give me the other one。”
(你喜欢这个,这个给你吧。把另外一床给我!)

抢被子的惨案已经宣布告破了,两个人又迎来了新的问题,没了被子的联系,田野开始滚到床下,挂在床边,睡到消失,第二天早上总是能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找到他,还睡得挺香。

金先生是真的真的,很烦躁啊。





——tbc——

最后想说的话。

脑洞真的很多,可肚子里的墨水有限,也只能产一些小甜饼给自己充充饥了。题目来自郭敬明的《愿风载尘》

喜欢冰冰已经很久很久了,觉得她真的很厉害,写文这么好看,人也这么可爱。遗憾自己认识你们太晚,只是发自内心的想说,请一定一定的要快乐,今天是心态爆炸的一天,但我还是想让你看过这颗糖,心情能不能好那么一点点。

来lof一年多,换了两个号,我都在这里。恨不得给你一万个小红心,是不是能表达我的喜悦和憧憬。

我离你不远,我能不能认识你quq

我的冰。

评论(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